光榮綜合資訊股份有限有限公司 ps1代遊戲 釣魚 殺很大
 
最近網友因家裡清倉賣PS1代遊戲被告著作權,因PS1代主機十幾年前就停產,他雖知道是盜版但也沒想到會被抓,必竟主機十幾年前早就停產了,賣遊戲竟會被告,
 
每片也只賣幾十元,盜版遊戲也十幾年前買的,
也才賣2~3天就被這家公司買去,有打電話來,後來他也去了警局, 我朋友懷疑這家公司員工是整天在逛網拍.不然效率怎麼這麼高.總之我也是要提醒其它人小心點!!
 
我有去網拍查過其它人被這家公司釣魚的文章,和解金聽說10萬起跳.但能殺價,但我朋友實在沒錢和解,也不想去殺價了,有錢人也不會連這種幾十元東西也網拍吧,請問沒和解會怎樣?有前科就不能緩刑嗎?
 
被查獲2片遊戲它們有代理而己,我查過刑期是6個月以上3年以下,
 
說實在的 ,實在搞不懂為何著作權刑法為什麼刑法那麼重?和解金又那麼貴????
 
我表弟之前偷人家的機車,.也才關了3個月.我表弟說有人犯搶奪也只被判8個月.但著作權竟一定就關6個月以上,有的人也只是賣了1~2片有代理的盜版,著作權罪需重成這樣嗎??,,也許有人會說不能這麼比較別種刑法,\
 
那我請問現在盜版人人在用,難道台灣有幾個人電腦被沒放盜版,大部份還不是放的滿滿的
 
我自認常用電腦看電影不花錢 軟體也用下載的 音樂也是  我是很少買正版,但那又怎樣 ?有錢人也許有錢買.買正版對有錢人也不算貴?但較窮的人就一定要忍耐不用免錢的下載 ,存夠錢才能買正版用嗎.
 
別人不是也這樣?台灣有幾個人有資格罵別人的?電腦全是用盜版的人可以罵別人賣盜版嗎?可以把人關那麼久嗎 ,可以這樣釣魚要求幾十萬和解金嗎?這樣算什麼?到底算什麼??
 
 
 
一個新電影下載點就幾十萬人點閱,更別說現在根本不用去論壇下載了,分享軟體不是下載不是更快,,
 
大陸著作權法也只有民事,台灣著作權確要被關那麼久???,和解金又貴成這樣嗎???,,請問有沒有辨法幫幫我朋友,謝謝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