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份,我跟一位奇摩買家買了一片他說是正版的DVD,說是海外精裝版,有盒子,片子也有照片的!

此片當時台灣尚未代理發售,現在有了!

就是目前由基本國際代理的"王的男人"!!



9月份,我看完海外精裝版並在奇拍便宜出售(既然有台灣代理的,我就買台灣的來收藏),結果交易完成近兩個星期後警察局打電話告知我,有人要告我違反著作權法,販賣違反著作權的DVD,就是我當初買的那片所謂海外精裝版的DVD!

我很震驚!立即到警察局!

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代理商基本國際告我?還是買家?

因為告發的人跟買家收件姓名不同!

這還是我自己看到警察桌下的名片才知道的~警察根本沒說清楚事件到底是如何!只是一直問我口供....我手足無措只能合作的據實相告我所知的一切



我很悲慘的做筆錄,我也告訴警察我是跟誰買來的!並不知道此片是違反著作權的片子!

後來還被當犯人一樣的拍照又印手模,我真不知我該如何是好...

一知道要被當犯人一樣的拍照!我當場嚇哭了!



我哭說我是不是會有案底?

拍照的警察兇巴巴的說,沒錯!

我說我不要!我真的不知道片子是違法的!

他很兇的罵我,說我為什麼要賣?(口氣就是像說我騙他不知情一樣)

我說我真的不知道!我自己都不買盜版品了,根本不會賣!

他說,片子那麼新,怎麼可能買很久了!又不知道!

我說我看完後保存很好啊!(難道爛片子才是盜版的嗎?爛片子我敢賣嗎?)

我一直哭,他根本不理我!



做筆錄的警察要我盡量搜集關於當初我跟他買片子的人的資料!

目前我也盡我所能的提供與收集了!

而我父親也請認識的人到警局了解狀況,警察說不只我,還有其他人也被告了,但是是我比較早去做筆錄....

說的好像我太快去是我自己活該認罪一樣...這是什麼歪理啊!?難道守法合作的人都比較吃虧倒楣嗎?我也是受害人啊!!

還是要我請議員去跳腳才行呢.......嗚..........



我現在還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,嗚嗚...

會不會有案底?

那些所謂大陸或香港代理或所謂的海外版都是盜版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忍者 的頭像
    忍者

    Hhgf Jjoott的部落格

    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